四海网

陕西一考生查分后全班欢呼 总分676分名列全省文科十强

2021-06-26 11:0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4日,陕西省安康市高新技术中学文科考生冉景尧在教室里面用手机发现了自己的成绩。他突然欢呼起来,跳了起来,然后又跳了起来,和老师同学们拥抱在一起。极限新闻记者了解到,冉某在高考之中发挥出色,总分676分,名列全省文科十强。

��Ѷ12.png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某学校教学楼的走廊里面,一名男生正在用手机查看高考成绩,身旁的老师突然欢呼起来。他们高喊:“676分,全省后十名,稳定。”人群之中爆发出阵阵掌声,成绩好的男生们欢呼喝彩

  6月24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1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2021年,陕西省一批本科文史专业成绩为499分,高考结束之后,冉某语文132分,数学150分,英语144分,文科250分,总分676分,高出陕西省文科一线177分

  25日,吉木新闻联系到了安康市高新技术中学三年级毕业生冉老师的班主任陈老师。他说,陕西省往年高考成绩是6月24日中午12点公布的,24日,他召集同学在教室里面等待成绩。过了12点,冉突然欢呼起来。当老师们得知他取得了好成绩时,也用双臂欢呼。接着一位老师拍下了欢呼的场面

  说到冉老师,陈老师充满了自豪。他说,冉景尧来自安康镇平县,今年不到18岁,是班之上年龄最小的学生。从高一到高三,他都带着冉冉同学,期间他也见证了学生的成长。陈先生说,冉先生的学习成绩一直很稳定。他上高中以后一直是班之上的后三名。他还在高中一年级和二年级担任学生会主席。他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计划,并为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陈先生告诉极端新闻记者,高考结束之后,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通过电话联系了冉先生,并表示了他的意图。目前,冉先生和他的家人正在与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沟通。陈先生说,冉先生喜欢金融相关专业,他的第一选择是申请北京大学。他班之上有33名学生,他们之中的大多数考试成绩都很好,他已经被北京大学录取了。他表示希望学生们前程似锦,前程似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