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p10特点介绍

2021-06-28 18:27: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华为P10配置前置指纹解锁,后置双镜头,人像摄影大师,每一拍都是大片,可以到华为体验店进行体验一下,也可以到华为官网查询产品参数信息:

  2、屏幕:P10采用5.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FHD1920x1080pixels,屏幕色彩是1670万色,色彩饱和度(NTSC):96%,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十分的清晰。

  3、拍照:P10采用徕卡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像素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F2.2光圈,徕卡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F1.9光圈,固定焦距。

  4、系统:AndroidTM7.0操作系统,EMUI5.1用户界面,手机配置的是4GB的运行内存,有64GB和128GB的超大机身内存,搭载麒麟960,八核+微智核I6处理器,后台运行多个软件都十分流畅。

  5、机身:前置玻璃一体化指纹,集成导航键,智能触摸操作。全新钻雕工艺,钻石般光泽,独特金属触感。

  6、电池:电池容量3200mAh(典型值)支持华为5V/4.5A低压大电流快充,超强续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华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