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将信号灯全调成红灯 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被行拘7日

2021-06-29 09:0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交通信号灯,关乎着路上出行人的安全,是不能随便乱碰的,但竟然有人因为好奇好玩就去私调,也真是无语了!

�źŵ�.jpeg

  近日,江西赣州市宁都县城区多处红绿灯路口信号灯异常工作,各个方向信号灯全显示为红灯,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民警调查后发现,竟然是一名男子一顿操作猛如“虎”,私自调了信号灯!

  当天,宁都交警在接110指挥中心警情后,一边全力疏导交通,一边联系信号灯维修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理。起初,民警以为是系统故障,不曾想,就在当日23时40分许,该路口再次出现四个方向全部红灯,且县城多处红绿灯发生同样情况。

  事发诡异,民警迅速调取视频监控查看,发现是有人故意私调红绿灯,于是在翠微广场附近蹲守,6月13日凌晨,在翠微广场红绿灯处终于将私调红绿灯嫌疑人温某某抓获,并将其移交给梅江派出所处理。

  据温某某交代,他在某短视频软件上看到有关修理红绿灯的视频,抱着好奇好玩的心态,用特殊工具私自打开红绿灯控制箱,将县城多个红绿灯各个方向全部调成了红灯。

  目前,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温某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交通信号灯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交通设施,私自损坏、破坏交通设施不但是违法行为,还有可能造成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恶性后果,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