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一万块买基金一个月能赚多少

2021-06-29 19: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大家购买基金的原因,都是为了赚钱,所以基金的收益是很重要的,而不同的人群,在基金里赚到的钱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一万块买基金一个月能赚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属于非保本浮动预期收益产品,也就是说基金公司不会承诺保本,也不会保证最低预期收益。所以块买基金一个月能赚多少,并没有确定的答案,实际预期收益与市场、基金类型、基金经理等因素有关。

  而基金有很多种类型,如果是货币基金,一万元的月收益在20元左右。债券基金的预期收益率高于货币基金,购买一万元一年赚50元左右。偏股类基金风险最高,但预期收益率最高,一万元一个月的收益100元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一个月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