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董明珠回应接班人问题

2021-06-30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21年6月30日,格力电器举行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由于工作原因,董事长董明珠线上参与。在股东大会上,刚回答退休问题的董明珠又回应接班人问题。那她具体是怎么说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对于接班人问题,董明珠表示:一直在寻找,“但不是我说你行你就行,是你能行才行!”在此之前,董明珠曾说,接班人不以亲属为关系,也不以朋友为关系,只看能力。

  对于退休问题,董明珠近日表示,“我不会明年退休,即使退休也不会卖股票。我要为公司长期发展负责。”这就是说,董明珠退休暂无明确时间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