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办信用卡被拒三次严重吗

2021-07-01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信用卡是当代一种超前消费工具,很多人在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申请,当然也有卡友是为了方便消费才办理。但最近有网友问,办信用卡被拒三次严重吗?还能不能申请?一起去看看。

  一般来说,信用卡申请被拒超过两次,那么第三次申请是很难通过的。这时候想要再申请,就必须要找出信用卡被拒原因。目前,信用卡被拒绝原因最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申请人基本资料不符合办理条件,另一种是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没有通过。

  比如说非本地户籍且综合条件未达标、、单位不符规定且岗位不符合规定、申请人无工作且无稳定收入来源、申请人属于限制申请行业的从业人员、申请人工作变动频繁等等,都会存在信用卡申请被拒风险,因此我们可以向银行客服咨询具体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