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重疾险理赔需要提供体检报告吗

2021-07-03 16:4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重疾险价格较贵,但是得到的保障额度,也是比较高的,而且后期发生疾病需要理赔的时候,也可以得到赔付等。但是重疾险理赔需要提供体检报告吗?那么最新的规定,又是怎么样的呢?

  重疾险理赔是否需要体检报告呢?其实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关注的。首先告诉大家,重疾险理赔不需要被保险人提供体检报告,但是保险公司在调查的时候可能会调查到被保险人的体检报告。

  保险公司还会调查被保险人医保卡记录、门诊记录等,这也是为了防止有人带病投保或骗保等。在投保的时候,不需要提交体检报告,但是需要如实告知自己的病情等,不得隐瞒病情投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