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如何清洁皮沙发

2021-07-04 18:27: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一:不能让污垢或灰尘堵塞皮革透气的细孔,要经常清洗,在清洁前可以先用吸尘器将灰尘吸净。

  2、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二:可以用旧牙刷沾点牙膏,顺着真皮沙发的纹理表面轻轻的进行刷洗,直到牙膏颜色变了,再用干抹布抹去。

  3、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三:对于顽固的污渍,可以尝试沾取少量食用碱进行擦洗,但停留时间不宜过长,就要迅速用干抹布擦干。

  4、皮沙发去污小妙招四:切勿使用烈性去污剂,如去污粉、松节油,汽油或其他有腐蚀性的溶液来清洁皮沙发,一旦洒在沙发上,要迅速用干抹布擦干。

  5、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五:用牛奶保养皮沙发,可以用干抹布沾上牛奶顺着沙发纹理擦拭,可以保持沙发表面的光洁油亮,但是最好是不要把皮革弄湿太久,牛奶中是含有大量水份的,皮革遇水容易发霉甚至腐烂。

  6、皮沙发去污小妙招六:皮沙发清洁过后,可以使用皮革保养液或者护理油来形成一层保护膜,来防止皮革干硬、褪色、粗糙和变形。在涂抹皮革保养液后,经8小时自然干燥,再用清洁布擦拭干净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清洁相关信息

地毯如何清洁

2021-07-04

如何清洁地毯

2021-07-03

地板如何清洁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