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维他奶下架

2021-07-04 19: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这一届年轻人从小喝到大的维他奶出事了,那么维他奶下架了吗?维他奶究竟发生什么事呢?据了解,维他奶是香港的一个品牌,目前在全球都非常有名,而且销量也很好,但最近维他奶却翻车了。原因是维他奶香港采购部一男子持刀袭击警员后***身亡。

  近日,维他奶香港采购部一名男子持刀袭击警察后***身亡。维他奶在公告中称,行凶者“不幸去世”,引起公众不满。7月3日,维他奶再次道歉,但未能平息疑虑。7月4日,记者发现,全国各地商家纷纷自发下架维他奶产品。

  7月4日,记者在社交平台上发现,不少网友宣布其店内维他奶产品已经下架。四川省绵阳市好友多超市一名员工发出的内部通知称:因香港维他奶品牌慰问凶手,食品部见消息应立即下架维他奶产品,并联系供应商退货。记者联系了超市。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早上接到店长的通知,由于近期香港事件,正在清点维他奶产品,准备下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