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米电视语音突然不识别怎么回事

2021-07-05 19:17: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将小米电视机重新开机试试是否恢复正常。

  2、检查小米电视机的蓝牙是不是关闭了,如果蓝牙关闭了,打开应该就正常了,在电视机设置中查看蓝牙状态。

  3、检查电视机的网络是否连接正常,在电视机设置中查看网络连接状态。

  4、检查遥控器电池是否不够了,因为遥控器电池电量不够,虽然按键能用,但是带不动蓝牙语音。

  5、检验方法:换对电池试试看是否正常;如果家里有万用表可以取下遥控器的电池,测试一下电池电压是否低于1.5V。如果还不行的话,手机下载一个小米万能遥控器,如果你家有小米手机直接在手机里找到万能遥控就好了。使用小米手机的万能遥控器配对你家电视机,然后手机当遥控使用,使用语音遥控电视机看是否有效。如果有效就说明你的遥控器MIC坏了,重新买个对应牌子的遥控;如果还是没有反应就说明你的电视机有关语音某个模块坏了,打电话找小米售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