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回迁房可以买卖吗

2021-07-07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一些售价较低的回迁房,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很多人购买小产权房的时候,会担心产权方面的风险问题,那么回迁房和城改房一样吗?回迁房可以买卖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回迁房和城改房是不一样的。回迁房是发展商征收土地时,赔给回迁户的房子,是拆迁政策下的产物。而城改房是城中村改造房是用于安置村民(居民)的住宅建设,所用土地一般是通过划拨方式取得。

  和小产权房不同的是,回迁房是可以买卖的,如果回迁房已经依法登记,产权手续齐全,回迁人已经取得房产证,是可以正常上市买卖的,这类房子可以正常在房管所过户转名,不会有产权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买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