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滴滴小程序被下架

2021-07-07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了解,滴滴小程序被下架了。目前,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中均无法搜索到“滴滴出行”。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滴滴小程序被下架能否继续打车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用户还能继续使用吗?下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据报道,滴滴网约车平台内部并没有通知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被下架一事。如果用户曾经使用过滴滴微信小程序,还是会在历史小程序记录中出现,可以继续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滴滴加油、滴滴顺风车、滴滴代驾等小程序还是可以在微信、支付宝中搜索到。

  7月6日,滴滴股价大跌18.93%,目前报价12.590美元,总市值为603.62亿美元。据相关资料显示,滴滴最大的股东是软银,持股占比多达20.1%,Uber紧随其后,持股比例为11.9%,而滴滴CEO程维持股比例排名第三,为6.5%。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下架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