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火海连救3人却自责落泪 现场大火熊熊浓烟滚滚

2021-07-08 15:2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3日下午,一辆私家车在广西,一条高速公路上意外翻车,大火熊熊,浓烟滚滚。事故发生后,司机和家人失去意识,被困在车里。

  路人连救三人

  覃先生正在高速行驶,他看到不远处有烟。当他正要到达失控的车辆时,覃先生放慢了车速,观察是否有人被困在车内。在确认车内有人被困后,覃立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并拨打了救护车电话和报警电话。 覃先生跑到事故车辆旁后,发现翻车车辆内柴油不断流出,一名女孩被甩出车外,身体被烧伤。但是因为车里没有灭火器,覃先生冒着生命危险,抱起女孩,搬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覃先生脱下衣服,放在孩子下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