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类似用钱宝的借钱软件还有哪些

2021-07-08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用钱宝APP作为一款纯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由前百度、赶集网、民生银行等互联网与金融行业资深人士创办,上线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有网友问,类似用钱宝的借钱软件还有哪些?一起去看看有没有。

  在用钱宝上借钱最大的优势是具有超快的审核速度,超快的到账速度,这一点跟360借条有相似之处,360借条是360数科(原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

  除了360借条以外,还有51人品贷、信用钱包、人人贷、宜人贷、微粒贷,都是非常不错的信贷产品,基本上和用钱宝差不多。但需要提醒大家,借了钱要记得及时还款,虽然很多网贷不上征信,但逾期不还款还是会有影响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