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遛狗被爱宠拽下江死亡?男子疑被狗拽入江中后失踪狗成功上岸

2021-07-09 10:2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遛狗被爱宠拽下江死亡?宠物狗约有30斤重,是不是禁养的犬种?购买价多少?一个去年刚刚毕业,工作不到一年的男子,却被狗绳拽下水而身亡,岂不令人警醒?

��ˮ9.jpg

  7月3日,广东佛山一男子在三水区北江边遛狗时,宠物狗突然跳入水中,男子疑似被狗拽入江中后失踪,狗则成功回到了岸上,该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梁警官处获悉,该男子的尸体已于6日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山根寨边村对出湿地公园对出北江岸边发现。

  据广东省蓝天救援队相关工作人员回忆,7月3日晚上8点左右,蓝天救援队接到通知,前往北江沿岸参与救援工作。据他介绍,救援队使用了声呐技术,同时派出潜水员进行水下搜索。参与救援的有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三水区消防救援大队、民间救援力量蓝天救援队和菠萝救援队,共50人左右参与救援。

  梁警官介绍,7月6日,三水分局西南派出所接南海分局西樵派出所通报,落水男子的尸体已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山根寨边村对出湿地公园对出北江岸边找到。经西樵派出所到场处置及家属辨认,确认尸体为7月3日在三水区北江边遛狗时落水失踪的男子。

  梁警官表示,经相关单位勘验,落水男子身体表面未发现伤痕,初步排除他杀,家属对死者死因无异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