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属于硬资产

2021-07-11 18:47: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硬资产(英语:Hard Assets),是指切实存?在的、具有一定耐久性的、不易消灭的、受自然周期或经济周期影响较少的资产种类。

  2、硬资产这个概念是与软资产(Soft Assets)和纸面资产(Paper Assets)相对的,软资产一般耐久性比较弱,而纸面资产一般指证券或现金,是虚拟资产,并不切实存在。 投资界一般认为以下资产属于硬资产:贵金属;基本金属(包括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能源(主要是指化石能源);房地产;森林产品(主要是指木材)。

  3、资产,是资本和产出的意思,硬资产就是能跑赢通胀的资产,也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资产价值一直能保值增值。 硬资产的硬在于,资本的产出能力强,比如说这个赚钱机器能够一直有“产量”,还有质量,不用隔几年重新打造。类似常说的, 建立长期的现金流资产。做投资,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能投贬值的资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资产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