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混网是什么意思

2021-07-11 18:48: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混网可指混合网络,混合网络是网络的混合。根据TheFreeDictionary,一个混合网络就是一个包含多个供应商网络硬件和设备,或网络基础设施(可追溯到第一届)的网络。

  2、hybrid是指“混合”,因此一个混合网络就是网络的混合。根据TheFreeDictionary,一个混合网络就是一个包含多个供应商网络硬件和设备,或网络基础设施(可追溯到第一届)的网络。

  3、一些基础设施网络因为组件的互操作性,只包含一个供应商的网络设备,因此避免了设备之间的错误通信;在理论上也可以创造一个更快的网络。尽管被昂贵的供应商束缚,但是会导致企业选择混合网络路由,是因为它的花费要少得多,能更恰当地适应业务的需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