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医生女友装护士拔病人尿管?工作人员称已关注事件正在调查

2021-07-12 17:5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微博发文举报,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一名实习医生带女朋友去值班室,不仅拍视频发布在社交平台,还冒充护士给病人拔尿管。7月12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关注到此事,正开展调查。

ʵϰ.jpg

  7月10日,网友在微博发文举报称,在7月3日,北大人民医院的实习医生张某把女朋友带到医院值班室内,让女友穿着白大褂在医院里拍视频,并发到社交平台。据张某女朋友自称,她还冒充护士,跟着张医生去给病人拔尿管。该网友认为以上行为不尊重病人隐私,并质疑北大人民医院管理存在问题。同时,举报者还发布当事女主在社交平台分享此事经历的截图。

  该举报者还在评论区公布疑似女主的微博账号,但记者点进去后,却提示“用户不存在”。

  举报文章发出后,事件引发各方关注。部分网友质疑,医院值班不能儿戏,值班需要尊重病人、尊重医院、尊重医生的身份,并希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能公开回应此事。

  7月12日上午,记者就此致电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宣传部门,工作人员称已关注到此事,事件正在调查,有进展会向记者反馈。

  文章内容不代表UC平台观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