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能源基金最近猛涨还能买吗

2021-07-12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新能源基金可以说异常火爆。其中,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LOF)A累计涨幅已经达到122.90%。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新能源基金还能不能上车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新能源基金最近猛涨还能买吗?我们来简单的讲一讲吧。

  新能源产业链分为:风电、光伏以及新能源车。按照产业链分为上中下游,机会上看,我们优先看赛道,在新能源的比较中,我们认为光伏会优于风电,在新能源车赛道中,中游电芯及电芯制造环节的确定性会高于其他环节。从主题来看,新能源产业是一条长跑赛道,可以做长远的基金投资计划。

  有分析表示,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新能源车行业才迎来基本面触底向上的拐点,政策端双积分新政/碳排放政策驱严,将会对新能源车产销形成长效刺激。随着全球大部分地区逐渐实现平价,光伏行业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目前新能源基金涨幅较高,现在买入风险较大,定投可能更为合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