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原消费金融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家人

2021-07-13 19: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贷逾期后,很多平台会打电话给借款人家人,通过这个方式给借款人施加压力,逼迫借款人尽快还钱。最近有网友咨询,中原消费金融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家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此事件。

  中原消费金融逾期时间超过15天或是长时间联系不上还款者的话,则会联系紧急联系人来协助还款。如果借款者长时间不还款,催收人员会直接联系通讯录用户协助还款。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平台已经掌握借款人的通讯录信息,所以他们能轻易联系通讯录用户。

  提醒广大借款人,借了钱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还款,避免因逾期还款而造成个人征信受损,甚至是被起诉。逾期还款后果会比较严重,平时最好不要碰网贷,平日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