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羊肉价格降幅超三成

2021-07-13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羊肉价格一直是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年前年后价格有所上涨,现在价格方面出现下跌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羊肉价格降幅超三成,为什么下降?了解到,而这次价格受到猪肉价格下跌的影响。下面一起看一看。

  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的监测数据显示,6月第四周全国生猪平均价格连续22周下跌,累计跌幅达62%。受猪肉价格下跌影响,羊肉价格也下跌了30%以上。不过,与猪肉降价后销量上升不同,羊肉降价并没有带来好的销量。

  业内人士表示:猪肉价格下跌,羊肉的替代效应也下降,是羊肉价格下跌的直接原因;市场进入消费淡季,夏季一般是肉类消费相对低迷的时期;市场需求有限在这种情况下,羊肉价格不可能继续上涨。当价格达到高点时,肯定会见顶反弹,然后回到正常水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