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短信提醒突然没了怎么恢复?

2021-07-14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办理银行储蓄卡最好是开通短信通知,需要缴纳费用,不过并不是很高,大众可以接受。开通短信之后每一笔收支都能清楚了解到,而短信通知是有期限的,过了不会自行续期,那么,银行短信提醒突然没了怎么恢复?下面一起看一看。

  首先要了解银行短信提醒为什么会突然消失。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银行卡余额不足,激活短信提醒,每月系统自动扣款,如果卡内没有余额,则不会有短信提醒;二是我们开通的短信服务是有效期的,过了有效期会自动停止。

  如果是因为金额不足,那么转入资金即可,如果是因为有效期已过,您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进行处理。开通银行短信通知月租很低,一个月2元,一年下来才24元。我们可以清楚知道收支情况,当发现盗取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