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基金买入几天后可以卖出

2021-07-14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投资基金的风险比投资股票小,并且流动较交强,购买老基金没有封闭期,所以会把闲置资金拿来买基金,那么基金买入几天后可以卖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是可以随时卖出买入的,只要基金不暂停申购和赎回,就可以随时申请赎回。但由于买入卖出基金,需要一个交易日进行份额确认,所以基金买入后,至少需要在1天后才能提交赎回申请。

  例如,小明在5月1日15:00前买入基金,那么份额确认时间为5月2日,所以到了5月2日15:00之后可提交赎回申请,到了5月3日才能卖出基金。最后,部分基金是可以撤单,在份额确认前可以随时撤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基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