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正规吗

2021-07-15 19: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因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一事,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受到网民关注。网民们想知道,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正规吗?这家公司的老板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6月01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西溪路588号2号楼4层,法定代表人为张志远。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公司曾经因违规被四次处罚。

  通过查询得知,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有两个股东,其中杭州悦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持股85%,杭州俪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8%。张志远持有杭州悦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73.41%股份,所以张志远是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实控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