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晨宇方称拒绝造谣者道歉 拒绝有心之人挑拨华晨宇与前经纪人的关系

2021-07-17 08:5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6号下午,90后男歌手华晨宇突然上热搜榜,因一位自称是“前女友”的爆料者晒出华晨宇的旧照,直指对方植发、整容,此事立刻引网友围观吃瓜。不久华晨宇方发律师函怒斥该女子无中生有,华晨宇的行动一如既往的迅速,直接追究这位造谣者的责任。

  在声明中,华晨宇方否认整容一事,表示自己只是治疗皮肤而已,称该爆料者曝出艺人的照片已存在侵犯隐私权和名誉权。不久众多歌迷和粉丝表示支持华晨宇的举动,并为偶像说明这些照片是华晨宇在2014年参加大咖秀的时候倒膜过敏所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