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样的人不能养黑狗

2021-07-18 14:40: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那就是作恶多端的坏人和阴险狡诈的小人是不能养黑狗的。

  2、黑狗是指全身通体全黑没有一丝杂毛,它的血属纯阳,鬼属阴,所以可以驱鬼避邪。阳间的狗可以看到鬼魅,一般老人家都知道,鬼魅也怕狗叫,如果哪家的狗狂叫一夜,那有可能他家会有人死。黑狗黑猫都是阴阳界的使者,民间有一种传说,说的是因为黑狗是阴阳的强体,所以鬼怕黑公狗、怕黑公狗的血、怕黑公狗的牙。

  3、狗在生肖称为先锋,是正义,拥有阴阳眼,可以看见鬼…而鬼是有魂无魄,魄生水,为黑色,所以看不到黑色的东西!黑狗在鬼面前就是两个发光的眼睛…

  4、狗血是最腥的,而腥臭属肺,肺属金,而鬼的魂属木,金克木,所以鬼怕黑公狗血。

  5、无论养黑狗还是什么颜色的狗狗,建议饲养狗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狗狗的饮食情况,不要长期给狗狗吃的太咸,吃的太咸会加重狗狗的掉毛、泪痕,还会引起皮肤病。

  6、所以为了狗狗的健康着想,建议一定要控制狗狗的盐分吸收,主食狗粮建议选择一款清淡低盐、营养均衡的为主。

  7、就好比这类“馋不腻天然狗粮”就是一款清淡低盐、营养丰富、均衡好吸收、含高蛋白低脂肪的天然粮,有效减少狗狗掉毛、泪痕,保证狗狗营养吸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