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酒吧转场是什么意思

2021-07-25 18:50: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夜店转场的意思就是从一个CLUB去另一家CLUB。这属于夜店里流行的行话。一般一群人去夜店玩十点到十一点钟去第一家夜店,要么现场买酒,要么喝之前没喝完的存酒。玩到一两点的时候酒喝得差不多了,快没有酒了果盘也吃完了也没有小吃了。

  2、这个时候他们就会选择去另一家夜店接着玩也就是转场的意思。通常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约会,时间久了我们都会觉得无聊,一个好的约会至少需要转场2次以上。去酒吧的人大多数都是有钱的人,对他们来说玩得尽兴才是最重要了。

  3、在一个酒吧带了四五小时腻了,再转场去另一个酒吧实在是太正常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