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用了花呗最晚什么时候还

2021-07-26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是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大家都是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进行消费的。那么支付宝中的花呗你有开通使用吗?使用了花呗要按时还款的,那么用了花呗最晚什么时候还呢?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使用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于多数人来说是能够解决燃眉之急的。那么用了花呗还不上怎么办?

  花呗还款如何

  据了解,蚂蚁花呗还款日当天最晚可以在24:00之前还款,如果在还款日当天的24:00之前没有还款,那么就算作逾期。花呗目前是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的,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每月花呗的还款日为10日,那么最晚可在13日进行还款。

  至于使用了花呗还还不上怎么办?可以尝试分期还款,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确定自己能还多少,确定分期期数。找信任的朋友借钱还上,这是最直接的解决方法。花呗逾期久了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所以不能长期拖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什么时候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