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叫洋葱水果

2021-07-27 18:53: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水果洋葱,属于一种黄皮洋葱,与常见的红皮洋葱相比,产量、品质、口味、营养等方面都要胜出一筹。具有香甜口味,可以当成水果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且具有降血脂、降血压等功效。

  2、洋葱水果是指葱头呈黄铜色至淡黄色,鳞片肉质,微黄而柔软,组织细密,辣味较浓。扁圆形,直径6到8cm。较耐贮存、运输,早熟至中熟。产量比红皮种低,但品质较好,可作脱水加工用。

  3、洋葱中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不仅富含钾、维生素C、叶酸、锌、硒,及纤维质等营养素,更含有槲皮素和前列腺素A两种特殊的营养物质。这两种特殊营养物质,令洋葱具有了很多其他食物不可替代的健康功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什么叫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