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卡里没钱会影响贷款吗

2021-07-29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到银行贷款的时候后,都会往银行账户转入一定的资金,认为这样会比较容易通过审核,很多人对于有关内容了解的不多,那么银行卡里没钱会影响贷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卡里没钱会影响贷款吗

  贷款申请人的银行卡里没有钱,银行会认为还款能力不够,但这不是银行贷款审核的主要因素,只要贷款人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即使银行卡里没钱,也不会影响贷款,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影响银行贷款审批的因素

  1、信用情况: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

  2、银行流水:通常需要提供近半年或近一年的银行流水。

  3、债务情况:债务太多,个人债务高于收入的50%,很难获得批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卡里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