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一般怎么核实收入证明

2021-07-29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管是申请贷款还是信用卡银行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收入证明。申请人的收入情况非常重要,关乎到有没有能力按时还款。很多人不明白,银行一般怎么核实收入证明?下面给大家说说。

  银行首先会看收入证明有没有造假,是不是盖的单位财务章或者是单位公章,并且是不是盖的鲜章,如果提供的是复印件,首先就不符合条件。银行还有可能拨打收入证明的电话,以此查征收入信息是否属实。

  为了核实收入证明,银行一般还要求申请人提供流水账。没有工资流水也可以是自存流水,但是必须要半年以上的流水,收入证明中的月收入一般要是月还款额的2倍以上。如果达不到要求,那么银行对于借贷人的申请往往不会予以通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