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叫逐月领取退役金

2021-07-29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7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组织国防军事立法集体接受采访时表示,军人为国防做出巨大贡献,国家争取尽快出台退役军人逐月领取退役金制度。很多人不明白,什么叫逐月领取退役金?下面来了解下。

  退役金是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享受的一次性待遇,如今推出的逐月领取退役金,意味着每个月都可以领取退役金,不再是一次性待遇。2011年退役金标准是:士兵服现役每满一年,发给4500元。

  退役金标准是根据国民经济发展水平、全国职工年平均工资收入和军人职业特殊性等因素确定,并适时调整。一般来说,军人级别越高、荣获的荣誉越多,退役后领取的退役金就越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什么叫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