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电信欠费停机规定

2021-07-29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国内最大的移动通讯公司有三家,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不同公司使用情况规定也不一样。日常中,很多人都会办理电信宽带服务,那么中国电信欠费会不会影响征信呢?来看欠费停机规定。

  按照目前使用中国电信规定来看,电信卡欠费是不影响征信的,但会导致手机卡欠滞纳金,而且此滞纳金必须要进行缴纳。另外,电信宽带欠费也不会影响征信,但不能正常使用通讯服务。

  虽然电信欠费暂时没有纳入个人征信,但为了不影响大家使用,建议大家按时缴费,如果不打算继续使用的,在交清欠费后一定要办理注销手续。因为一旦欠费达到规定数额的,电信会把该号对应的人记为黑名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国电信相关信息

中国电信A股IPO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