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车贷有宽限期吗

2021-07-30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申请贷款十几万买车,本以为每个月还两千多元很简单的。可是,还是有不少车主没钱还款。那么,车贷有宽限期吗?在最后还款日还不上,最多可以延期几天还款呢?提醒大家一点,不管有没有宽限期,最好是按时还款。

  据了解,车贷是否有宽限期具体要看您的车贷合同,您也可以咨询贷款机构。有些银行给予宽限期,在合同上备注好的。如有宽限期,用户逾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就不算逾期,如果出现逾期,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影响。

  如果你在某某银行申请车贷,银行在车贷合同上规定你在最后还款日必须还贷款,否则就算逾期还款,说明是没有宽限期的。如果没有宽限期的话,就不能延期还款。如果有宽限期的话,一般是延期三天还款,这三天就属于宽限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