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基金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021-07-31 18:20: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购买基金的时候,很多人会注意到基金持有份额和持有金额,在计算收益的时候,我们要知道这两者的意思,所以有必要了解清楚,那么基金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持有份额是指持有基金的数量,基金持有份额在买入的时候决定,买入基金的金额除以基金净值就得出基金持有份额。而基金持有金额是指持有基金的总资产,其计算方法和基金持有份额有关。

  而基金持有金额是会变化的,计算方法为:基金持有份额*基金单位净值=基金持有金额。例如基金持有份额为1000,当基金净值为1元的时候,持有金额就是1000元;当基金净值为2元时,持有金额就是200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