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近视镜什么镜片比较好

2021-08-01 20:04: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近视眼患者需要根据自身的近视度数以及需求来选择镜片,并不是一定要选择最贵,只有适合自身的才是最好的,考虑配戴框架眼镜或者隐形眼镜。如果选择框架眼镜,尽量选择非球面镜片。对于近视度数偏高的患者,选择高折射率的镜片,这样的镜片比较薄,可以保证眼睛的舒适度。尽量选择阿贝数高的数值,比如有些镜片高达58,而有些可能只有40左右,甚至30。

  2、但是阿贝数值高的镜片,价格也偏高。如果是青少年儿童可以选择控制近视的镜片,比如周边离焦镜片,甚至还可以选择角膜塑形镜。但是这些方法并不适合所有的人群,需要到医院眼科门诊检查以后再考虑是否需要选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比较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