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保温杯发霉了还能用吗

2021-08-01 21: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彻底清洁干净后还是可以用的。

  2、方法:盐水去味法。先用洗洁剂将杯内清洗干净,然后将稀释的盐水倒入杯内,均匀摇晃后,放置两个小时,最后将保温杯用清水洗几遍,再加开水闷一会再倒掉,开盖置于通风处晾几天 。

  3、方法:加点醋也行,然后热水冲洗,用开水泡几次就可以了,如果还是有味道的话就是杯子本身的质量问题。

  4、方法:挤一些柠檬汁,冲热水,多冲几次,微酸可以软化茶垢,也可以除臭。泡点茶叶,或者放些柠檬都可以去除异味。隔几天就用牙膏刷一次,既能去除污垢又能去除异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保温杯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