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样把储存设置为sd卡

2021-08-02 09:5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打开管理应用程序,显示出所有手机软件,并有占用内部存储设备的大小空间数值。点击打开相关软件,可以看到有个“移到SD卡”的按键,点一下便可。  

  2、但是有的时候软件是建议安装在手机内存卡上的,此时该按键就成灰色,不可点了。那可以使用软件来进行转移,选择优化软件,安装打开后,选择下面的“软件管理”界面,从中选择“软件搬家”功能。

  3、打开后可以看到手机中的软件,此时就可以勾选需要转移的软件了,然后点击“移至SD卡”按键。  

  4、当然,有些软件不建议转移,如输入法类软件,需要在桌面放置的小部件软件,需要开机实时运行类的软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