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飞机上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吗

2021-08-03 18:10: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一般来说,在乘客登机后准备起飞时,乘务员会要求你将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或者关机,此时是不能使用蓝牙耳机的。但是当飞机处于航行的状态时,就可以使用蓝牙耳机了。

  2、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

  3、除了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在手机开启飞行模式后是可以用蓝牙耳机听歌的。

  4、在飞机上用手机时,手机上的数据连接是不能打开的,而且必须开启手机的飞行模式,再通过无线连接飞机上自带的无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