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异地贷款买房要担保人吗

2021-08-04 11:00: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办理异地房贷的人特别多,我们办理房贷之前,有必要先了解下异地贷款买房需要哪些条件。有网友询问,异地贷款买房要担保人吗?其实,要不要担保人,要看贷款人实际的情况。

  银行一般从贷款风险方面考虑,主要看借款人的条件,例如借款人各方面条件均比较理想,收入高、职业稳定、信用良好,一般不需要增加担保人。如果贷款人条件不够好,增加担保人能让下款成功率更加高。

  异地贷款买房,首先要满足当地的购房资格,其次还要满足这些条件:1、要求借款人有合法的身份;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3、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抵押或质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担保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