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担保人怎么取消担保

2021-06-03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生活中,相信部分人都会知道担保人的意思,而且也是被别人叫去做过担保人,但是你知道担保人的危害坏处吗?其实千万不要做担保人,否则后果影响很大,但是担保人怎么取消担保?有方法吗?

  担保人一旦形成之后,是不能轻易取消的,毕竟双方都已经签订了合同,如果借款人已经还清了,那么可以申请让银行开具解除担保责任的证明,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取消担保人了。

  要是签订的一般担保,那么只要借款人有还款能力,主责在借款人,对担保人影响很小,可以不用取消。因此在生活中在担保人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如果对方没有钱还款,那么都是需要你去承担责任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