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青岛属于几线城市

2021-06-03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青岛,是山东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也是国际性港口城市。不少人好奇,青岛属于几线城市?2020年GDP多少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15个城市进入新一线名单,具体包括成都、杭州、重庆、西安、苏州、武汉、南京、天津、郑州、长沙、东莞、佛山、宁波、青岛、沈阳。

  数据显示,2020年,青岛GDP总量为12500.56亿元,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排第十三位。同时,青岛2020年常住人口达到1007.17万人,成为“双料王”城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