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6月份值得买的新基金有哪些

2021-06-03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少投资者都喜欢认购新基金,和老基金相比,新基金的优点在于上升空间较大,并且新基金的亏损几率是比较低的,可多关注了解,那么6月份值得买的新基金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银华长荣混合:属于开放式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大消费,大健康,大金融,基金经理是胡银玉,其管理的银华长丰混合发起式基金,任职收益高达79.38%。

  2、嘉实领先优势混合:属于开放式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金融地产,周期品,制造业,科技,消费行业,由嘉实沪港深战队的领军人物张金涛掌舵。

  3、申万菱信只能汽车股票:属于偏股类基金,主要投资新能源汽车行业,在电动车智能化大趋势下,这类基金还是值得关注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