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在深圳月薪多少才正常

2021-06-03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深圳是广东省副省级市,是全球超大城市,被外界认为是未来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深圳聚集着无数知名企业,劳动者在那里拿着超高的工资。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在深圳月薪多少才正常?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局公布的数据,2020年深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64878元,比上年名义增长3.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5%。2020年,深圳居民人均消费支出40581元。

  通过数据可以发现,深圳人均可支配月收入为5000元左右。在深圳月薪多少才正常?在深圳拿5000以上月薪不属于底薪,10000以上属于中等,年薪50万才算中高水平,年薪100万属于高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