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呀

2021-06-03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蚂蚁金服旗下的花呗和借呗都是很多年轻人热衷的消费信贷产品,作为提前透支产品,性质几乎跟信用卡一样,只要借贷后在规定时间还款即可。不少人想知道,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呀?一起去对比下。

  目前,蚂蚁借呗是按天计息,按月还款,贷款利率区间为0.015%-0.065%,如果贷款10000元分12期,算出的利息为10839.03元;而蚂蚁花呗有3期、6期、9期、12期可选,利息分别是2.5%、4.5%、6.5%、8.8%,贷款10000元分12期,算出的利息为880元。

  可以看出,借呗不管按照哪种方式计计算利息,都要比花呗分期利息要少。但花呗和借呗性质不同,需求也不相同,一个是消费信贷产品只能消费,另一种是信用借贷产品,只能借钱。因此,我们还是要根据需求来选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