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基金红利发放是直接给现金吗

2021-08-05 11:40: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基金投资者都很关注基金分红的有关问题。我们都知道股票一般都有分红的,而基金也是一样,每年都会发放分红,那么基金红利发放是直接给现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分红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现金分红,一种是红利再投资。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若投资者未指定分红方式,则默认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投资者可以在权益登记日之前去您购买基金的机构处进行分红方式的修改。

  如果是货币型基金,一般是红利再投资,也就是直接在本金里面直接增加份额。而债券型、混合型、股票型基金可以选择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大家可以留意基金公司的公告,选择发放方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红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