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上海电气总裁黄瓯逝世

2021-08-06 15:40: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昨晚有消息称,上海电气总裁黄瓯逝世了,年仅50岁的他这么突然就没了呢?相关消息透露,黄瓯曾在7月30日割腕***,被抢救过来后,于8月5日跳楼身亡,那么黄瓯***的原因是什么呢?目前该案件迷雾重重,还有诸多疑团有待解开。

  8月5日晚,上海电气发布重大人事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黄瓯不幸去世。在上海电气任职期间,黄瓯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上海电气对黄瓯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黄瓯的家人向记者证实,黄瓯8月5日跳楼***,7月30日,黄瓯割腕***,幸好被及时发现并获救。“他们不断打电话,要求他(回到公司)参加会议。”获救后,黄瓯还是去上班了两天。

  8月5日上午,一则消息在电力行业流传。微信消息原文为:“早上7点30分许,东方花园二期70号802有一男性跳楼身亡,黄瓯,51岁,身份证:上海人士,系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其家人拒绝法医进入,现公安已到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上海相关信息

全季酒店致歉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