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三文鱼热量

2021-08-10 12:06: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每100克的三文鱼的热量为139大卡,需要我们跳四十分钟的健美操才能够将这些热量消耗掉。

  2、虽然三文鱼的热量要比一般的蔬菜、豆制品的热量高一些,但是相比较其他的肉类来说,三文鱼的热量并不是很高的,甚至说是比较低的,所以如果我们不是过量的食用,而只是适当的食用的话,是不用担心身体会发胖的问题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减肥的人群来说,他们可能为了减肥,会控制肉类食物的摄入,其实这样会导致身体蛋白质摄入过少,影响身体的一些正常生理功能的,所以这里建议各位减肥的人士,不要不吃肉,可以吃一些热量低、脂肪含量低的鱼类,比如说三文鱼就是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热量相关信息

萝卜热量高吗

2021-08-04

韭菜盒子热量

2021-08-04

三文鱼热量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