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ofo八千万存款和财产被冻结 你的押金退了吗?

2019-02-21 13:42:24来源:四海网综合财经网

61e04755ly1g0dxto9wgjj20dm08saaj.jpg

  原标题:ofo被判赔8000余万飞鸽货款 法院强制执行信息已达64条

  四海网讯 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信息显示,ofo天津飞鸽的合同纠纷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一审判决。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判决书显示,天津飞鸽和ofo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于2018年6月20日立案,截至2018年5月30日,ofo仍欠天津飞鸽7271.02万元货款及违约金778.95万元。

  判决显示,ofo应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天津飞鸽支付7271.02万元货款及违约金778.95万元。此外,需以7271.02万元为本金支付日万分之五的违约金。此前,法院已经冻结或查封扣押ofo共计8082.75万元的银行存款和相应财产。

  天眼查数据显示,有关ofo的主体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已经多达129条,其中该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的案例达到64条,其中执行标的从数千元到数千万元不等,总额已经超过2亿元。

  在此之前,ofo与凤凰自行车的纠纷也在2018年12月得到法院裁决,在法院冻结ofo共计2806万元的存款人民币并扣划给凤凰自行车后,凤凰自行车选择与ofo和解,未支付的4000万元货款以分期履行方式支付。

  财经网也就此次合同纠纷询问了ofo和飞鸽的相关负责人,截至发稿时,双方均为对此发表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