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右App全网下架 内容低俗化问题明显

2019-04-03 09:20:22来源:新梦新闻网

QQ��ͼ20190403092034.jpg

  原标题:出什么事了?最右App全网下架 手机应用商店已无法下载

  四海网讯 4月1日消息社区产品“最右”App近期全网下架,目前在手机应用商店已无法下载。《最右》是一款运行于移动平台的网络信息类软件,也是一款汇集各种幽默搞笑话题的App。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最右主体公司为北京小川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因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遭到三次行政处罚,累计被罚21000元。

  北京市公安局:已下架2万多个违法APP

  市公安局3月28日上午发布消息称,在今年针对各种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APP)的专项整治行动中,警方已经清理下架各种违法违规应用2万多个,关停违法应用400多个。

  市公安局称,一些APP运营者为牟取非法利益,通过所推广的应用传播违法信息,运营不法游戏和恶意程序。一些网络平台、接入企业,也没有履行网络安全主体责任,给违法违规APP运营提供滋生扩散渠道。

相关资讯